2008-07-27 10:39:01落葉飄落TAKO

喚起的回憶....

昨晚看到...

她和你的無名...

明知道看了會不開心還是要看...(女人嘛..都這樣..= =)

看到你19號帶她回來台北...

帶她去的地方都是我和你去過的那些地方...(這代表什麼?還是我想太多..?)

ㄝ帶她回你說過你已經租人的房子...這是謊言嗎?

看到熟悉的的環境..

那些都是你我曾經的回憶...

我知道這都過去了...

帶她去那些地方玩應該不用那麼稀奇...

只是看到了..想發發我心裡的悶...

不然很鬱卒...

你回台北..我和你ㄝ沒相遇到...

這代表了我們真的無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