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5:19:04老娘不在家

【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3-27)

他實在已忍受不了這些女孩兒們的強姦,他感覺如果再被她們蹂躪下去,他可能會昏厥過去。於是他就乘機拿起自己的衣褲,匆忙沿著來時的路徑向外跑,志強也提著褲子跟在他的後面。

當大衛經過第二道門時,他看到柔兒由一個小門內走出,但很快又在黑暗的小巷中消失。

大衛和志強提著衣褲,穿過四道綠色的小門才到了大門口,兩人感到非常驚奇,門口竟連一個守衛人員都沒有,最後他倆終於發現了那個通向黑暗小巷的小門,再由此進入一條陌生的街道。

這兩個追求剌激的怪客,勉強支持著自己疲倦的身子,一直跑到座落在一條繁華街道上的一家通宵營業的咖啡館中。服務生看到他們兩個狼狽的樣子,衣服被撕得亂七八糟,不禁莫明其妙的搖了搖頭。

大衛和志強一進門就精疲力竭的坐下來,叫了兩杯咖啡,飲完之後,感覺恢復了一些體力,於是便坐在椅子上相視著哈哈大笑起來。他倆作夢也沒想到,今晚會經歷這麼一個有趣的奇遇,兩人越想,越覺得剛才那個滑稽場面荒唐可笑。

「哈囉!大衛,我們今天晚上化的錢很有代價,的確是值得那個票價,你說是不是?我從來沒想到過今晚會有這麼精彩的表演,更沒想到,表演完畢之後會被那些女觀眾們強姦。到現在我還感覺我的陰莖和陰囊被那些發瘋的陌生女朋友們蹂躪得很痛,我想至少也得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恢復過來呢!」

「當然囉,志強,我認為今晚的收獲至少也值票價的十倍,今生我將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知道嗎,今晚在舞台上被強姦的那個美麗女郎就是住在我對面的芳鄰呀!」

志強聽到大衛說被強姦的那個表演女郎就是他的鄰居,感覺非常驚異。

大衛又接著向他解析了一番,兩人一致認為這確實是一個很夠刺激的地方,於是便決定有時間下次再去。

「不過,志強,下次再要去的時侯,我們必須每人攜帶一根木棒,準備打走那些發瘋的女朋友,我再也不敢不帶護身的傢伙就去那兒了。」

大衛幽默的說著,兩人彼此哈哈大笑。

志強隨即打電話通知他的司機駕車來接他,車子很快駛到了大衛的門口,兩人互相道了一聲「再見」,志強即吩咐司機開車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