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2:29:08老娘不在家

【老娘不在家之網路愛情】(1-13)

生性嬌羞的新娘被阿明這樣輕薄的一摸,整個心都亂了,卻沒有注意到新郎穿的是長褲,而在裙底下撫摸自己大腿的觸感是肌膚相觸,而不是長褲的布料感覺。

「嗯、老公……不要啦……」卿蓉感覺到新郎來到了自己的陰戶,隔著薄薄的內褲,正在愛撫著自己敏感的裂縫,臉上紅的和蘋果一樣,嬌艷欲滴。

「很好,新娘的表情很好,保持這樣……」

攝影師不停的拍攝著,阿明也不停的侵犯著新娘發出香味的美麗陰戶,除了用手搓揉撫摸,阿明更大膽的撥開早已濕透了的內褲底部,伸出舌頭輕啜著新娘紅潤柔軟的美麗花瓣。

新娘如遭電擊一樣,渾身都軟了,低聲的呻吟說:「哼……老公……不、不要……」

新郎發現異狀,嘻的一笑,以為自己趁著臉貼臉時想要偷親新娘的嘴的意圖被發現了,手臂稍微加大力量摟著新娘無力的纖細腰枝,低聲說:「卿蓉,我的好老婆,我好愛妳喔!」

阿明見新娘的反應極為敏感,心裡大叫痛快,用手指撐開新娘的濕淋淋的花瓣,更是伸長舌頭侵入那溫熱的秘穴裡,快速而靈動的舔吮著新娘突起的神秘花蕾,手指也輕輕的用指尖撩刮著敏感而細嫩的肉壁。

「嗯……哼……」新娘難耐的扭動身體,發出陣陣誘人的輕吟,身後的新郎被這樣一磨,褲子裡的雞巴也立刻硬了起來,想不到平常小家碧玉模樣羞澀的新娘也會這樣挑逗人,新郎的性慾被挑了起來,輕輕緩緩的擺動腰部,一下一下的頂在新娘的屁股,在新娘的耳邊低聲說:「卿蓉,我的好老婆,妳好騷喔……」

「哼哼……」新娘細細喘息低聲說:「不、不是,你不要亂說……嗯嗯……哼哼……」

「還說不是!老婆,我的雞巴都已被妳性感的小屁股爽得硬梆梆了耶!怎麼辦?妳要負責,等一下幫我吹雞巴,好不好?」

「討厭……呀……不要那裡……」

新娘雖然極力克制,但當裙底下的阿明用指腹夾住突起的花蕾,並用力的旋轉扭捏時,極度的快感讓新娘再也忍不住,誘人的呻吟聲終於從口裡傳了出來。

而新郎卻以為是自己不小心頂到了新娘的菊花,反而更加用力的頂了兩下,笑著說:「老婆,妳好敏感喔!」

新娘在新郎和阿明的前後夾擊之下,強烈的性感直衝腦際,臉上的笑臉再也裝不下去了,取而代之的是發情的渴望表情,兩眼泛著矇矓的水光,嬌豔的紅唇喘著香氣,身體微微的發抖,發出一陣一陣的呻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