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00:36:21Joy

2017-3-15 大里_大象牛排

用餐日期:2017/3/15 晚餐

點餐方式:吃到飽

地        點:台中大里



大象牛排這家餐廳離我家很近,不到2公里...理論上應該是常去吃吧? 可自從去年某回差點被鹹死,大概有半年,甚至更久沒去了......

這回是去汽車保養,弄好四點多,回家再出門嫌煩,又剛好是周三(大象週三全面打九折),就在試一次看看吧~~




大象晚上五點開始營業,可還沒到五點,停車位就只剩那最後的一個...還是不怎麼好停的(後面有塊石頭),努力喬好,我老公一邊整理車子一邊等大象開始營業~~




果不其然,成為第一組進去的客人,一看菜單,啊...漲價了!這樣我對菜色比較有期待,剛漲價後的菜色總是會好一點.....好像從去年開始,大象的普通牛排(最便宜那種)就沒五分七分熟的....都是全熟。品質嘛.....就是40元一片牛肉的品質.....




五點多沒甚麼人^^

這裡有關東煮、臭豆腐、冰淇淋、刨冰之類的,還多了一台加熱小熱狗的機器....ˊ這一區我統統沒有碰.....




刨冰的隔壁,飲料區、生菜沙拉......說個笑話,我是搬來台中住,才知道生菜沙拉要加花生粉的。



熱食區沒拍,不過沒甚麼大變化,就是菜色略為好一點。

接著是炸物、麵包、燙青菜、湯區。

有燙青菜可吃,我就不弄生菜沙拉了,湯青菜還可以加麵,可乾可湯。現在的湯就藥膳湯和玉米濃湯兩種,藥膳湯是蠻香的,玉米濃湯我覺得不好喝....




壽司、冷盤......還有加熱器裡的是茶碗蒸,這機器我到現在還不會開......真是手拙....




這是...菜色變好的證明,能持續多久,則有待時間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