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00:48:46Joy

2015-11-17 鮮魚道@台中大里__算得上平價美食了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號 (大買家對面)

價格:依菜單....200元上下啦~~


 


從開始裝修我就"特別"留意到了。

地點甚佳,就在大里大買家的對面,而我每周大概都會去補一下貨~

那時在我和我先生還在猜,是要開餐廳還是髮廊???兩者看起來都有點像啊)))))))

終於等到開張了,原來是家餐廳啊.......可是我們家老頭10月鼻竇炎開刀,沒修養好還是暫時避免吃生魚吧...所以等啊等,過了一陣才想去吃吃看。

從大買家的門口看.......

 

菜單和價格,在門口就看得到....算是平價路線。營業時間呢,平日下午有休,假日沒有。

 

走進去就是櫃台,櫃檯後方是廚房,用餐區在二樓。來的時候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得等候一下才有位置....也沒等多久,5分鐘左右吧,有位置就會通知上樓。

 

餐廳用餐區大該是這樣....一般是獨立的小桌,但中央有個圍一圈的座位。

上面掛的價目表不用費心去看,要先填點菜單...下樓去付錢,然後上樓等,這個SOP有點不太流暢,上上下下的,有點浪費時間說。

 

我們被帶到臨窗的座位...其實是四人桌,所以兩個人坐起來很寬敞!

 

茶水、味噌湯、白飯讓你添道爽........這些都是自助的。碗筷也是自己來拿!就是這個區域是L型的,有3個人一起拿東西的話,就感覺有點擠了。

 

第一次來吃,當然就是點招牌的海鮮ㄉㄨㄥˋ(那個字....怎麼找不到???)

 

放大一下........看起來是挺豐盛的。生魚片下面的飯是醋飯,口感還不錯。自助區供應的飯是普通白飯,感覺沒這個醋飯好吃。

蝦還蠻甜的。生魚片鮮度算還好...就是切得薄,口感差了些。180元的話,出門吃個方便是OK啦。

我家老頭則認為,他還是去對面大買家買盒生魚片回家吃比較划算,大買家的生魚片比較厚......他還可以配個小酒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