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01:15:10欠生命一份神蹟的人

我是活於虛幻的人

是一種逃避嗎,我居然沉溺在一種感覺之中,而忘了細心看看周遭的人事物,是過去的陰霾...悄悄的潛留?還是因為長久的執著而不得遇的一種失落所造成的?

我是一個活於虛幻的人,原因是看過太多不同類型的書與電影,當然也有漫畫,但其實漫畫的想像空間不是太多,視覺上己局限了很多,而小說的想像空間更大,越看得多書,想像力便越豐富,忘了何時開始,會代入書中人物,投入程度極高,所以當我在地鐵看書時,間中會忘了下車=.=”

在晚上更是發夢王(夜長夢多?!),半夜醒過夢碎,夢若霧散風吹,都有一點失落,現實有太多的唏噓與淒酸,人與人太多有意無意的傷害,所以我相信人是真的需要有夢的空間,我會因一首歌,一闕詩,一本書,一套戲都更我感動不已,但以上只是對別人說的其中一些原因(其實都沒正式對別人說過)……

而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原因是因為過去我曾擁有一顆悲天憫人的心,面對身旁朋友,我希望每一個快樂,我的生存目標就是愛所有人,為需要的的人而活,我也相信真實做到了,我祝福快樂的人,安慰不被接納的,主動去關心每一個人,每晚為所有有需要的人祈禱,別人快樂是我的喜悅,但都不太得到大家的珍惜,甚至有人覺得我這樣行是應該的,碎了的心再碎,原來愛人的心是會耗盡的,當被揮霍和踐踏得一乾二淨後,只剩下苦澀的渣滓,而我愛主的心是沒有變的,只是我不回應神的愛再去愛人,有一段時間更不想見人,最後我學了一種內功心法,叫<冰心訣>,把自己的感覺冰封,否認自己真實的感受,無悲,無喜,無愛,無情,不再會分享別人的快樂,不再去感受別人的悲哀,不再去主動關心人,和去認識新朋友,在人群中把自己抽離,說更多口不對心的說話,令人誤解我,遠離我,那樣便不會再受到傷害,所以,今天我對一切對自己不好的評價和意見,我都不會再感到傷害(不是一句放棄的話)因我對自己不斷的肯定和神對我的肯定,我不再建立在別人的反應上,問題是我只故自己的事而已,但在近來這一年多的時間內,愛加倍的人和事與我的一些個人經歷令我有想改變的念頭,以前都有過這念頭,但很快放棄了,而這次,我感到我會成功,因我見到一班有反應的弟兄姊妹,而有幸見到這篇分享的,也是一種緣份,因我知道每次我上載文章後,登入次數遠比我email list的人數少,但我不會灰心的,我近來所寫的,比我所發表的更多,有很多傷害寫了出來後,對自己是一種醫治,別人得不到造就,若發表只是去傷害人,所以請大家為我禱告,為我軟弱的心,為我治死那西門慶的態度,多些鼓勵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