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7 02:59:12欠生命一份神蹟的人

我的自日書

在這2星期的網頁制作過程中,我感到一份以前從未有過的興奮,原來,人是好需要有另一人來分享您的生命、喜好,而這個人可能是您的家人、兄弟姊妹、朋友或伴侶,而我自問是一個難相處的人,能和我分享的朋友不多,更莫說有什麼伴侶,我的沉默令我和身邊的人關係更疏離、我的口不對心令人對我的誤解更深、我的任性令人覺得我不成熟、幼稚,以上的性格塑造成好多朋友心目中不同的亞善,熱情/冷漠、友落/敵意、寡言/多咀、為人設想/不理別人感受、衝動/冷靜‥‥正如我所愛的紫色一樣,紫色是很尊貴的色調,而且,紫色是由藍色各紅色混合而成,是冷色和暖色的混合體,也是憂鬱和熱情的結晶。希望大家重新認識我吧,我只有在文字上才表達出我的感性,和我談話我會語無倫次,回應我呀 ! 想同打左2個鐘啦,下次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