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4:24:04HailieCry

請容許我離開你

最近總没心思干活,平靜十多天的心情,為何因為他的消息而思潮起伏百萬次?或許心底壓抑思想盡可避免對過往的想像,對過往的懷緬,潜意識真的告訴我,我把所有的一切都忘記了。

別人說:過去的事情,你總會忘記令你傷心的,而甜蜜回憶,你會永難忘。

對不起,我只記得你身邊的她,他的不忠誠。我很没氣度嗎?我很懷恨嗎?對不起,或許全是,但每一次聽到你的消息,我就要好幾天才放下心裡的石頭。對不起,請容許我離開你,請容許我把這一切都忘掉,請容許我不要再記起你。

每次想起你,我都很心痛;每次想起你,我都很想立刻見到你;每次想起你,我都想知道你在干什麼。每次,每次。這『每次』次數真的很頻密,你就讓我走吧,讓我走吧......

我真的很累了,你對我的不忠對我已是永久的傷害了,難道我要把你扛在肩上一輩子嗎?我很害怕再回到那段擔驚受怕的日子,我很害怕去想像你與她一起的場景,我不敢回去那個曾屬於我倆的地方。甚至,我聽到那地方名,你身邊朋友的消息,我都情不自禁地想起你。

你讓我走吧,這一種無奈的痛已折磨我很久了,請不要再來,消息不要再來,你,更不要再來影響我的一切。我自私,我承認,但我不能把你放下,就讓我自私一點好嗎?就讓我消失好嗎?

在你選擇結婚的一刻,我相信,我倆已應早斷掉。我不該等待你每晚線上的地訴說:你生得不怎麼樣,妻子不明白你,父親不明白你,同事不明白你。我還在細心地安慰,給上我最無限的祝褔。起碼在我看來,你還需要我,無論你何時何地,想找人傾訴,還有我在!但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幻想出來的,只是我覺得你需要我,或許,你只是需要一個救生圈。我剛在你附近,你就隨手拉住,一上岸,你就會消失無踪。

我清醒了,你不是没有我不行,只是我以前没有你不行。世上還有誰没有誰不行的道理嗎?

BLOCK你,決心離開你,由今日重新開始!

少年‧唐伯虎 2007-04-23 23:22:24

看了你幾篇文章,感到你正被情所困。我也層經經歷過,亦知道那種痛苦的味道。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ahing1980/3/1242010258/20041029231154/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令到你有所領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