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5:09:16HailieCry

默哀一秒

公眾假期的兩天都不在家,和一幫朋友看world cup! England 輸了,Brazil 也與四強絶緣了!看到Beckham和一幫隊友都哭了,心中有陣陣莫名的感動,也同樣為他們留下了同情和不甘的淚水。
他們抱著一顆為國家出戰的心,大家為同一個目標而奮鬥,即使輸了,雖敗尤榮!
我們先不去說為自己的國家而戰,因為未必每人都會有相似的機會去做這光榮之事。或者,我們可以由國家之大,聯想到家庭之責任。到底你身為家庭的一位成員,如何去擔當你的職責呢?
作了丈夫的,應有丈夫的樣式;作了妻子的,當有妻子的樣式。就如世界盃的比賽中,不應存在任何“水份”或“黑手”,意想打“假波”,欺騙全世界!比賽是進行了,比賽是結束了,輸了,你有感失望、羞愧嗎?
凡事没盡力去做,存有欺瞞的,紙不能包火,真面目必會被揭穿!


為ENGLAND的光榮敗陣,默哀一分鐘......


*********************************************************************

你又再在文字上的欺瞞,又要我去相信嗎?你說後悔令我陷於這難堪之境地;後悔背叛我,到最後失去我;這一段日子想念我得過份;即使我的mobile no. 停用,還依然繼續call……一連串的說話,字字堪在心頭,不能說没有一絲絲的動容...
但是,還是各走各路的好,這一次又再被你騙倒,我又再需要多長的時間來好好地再等傷口復元?一年?兩年?還是一輩子?
不想再在傷口上撒鹽了......
感冒又再重臨在我身上,喉嚨灼熱的感覺,頭痛欲裂的感覺,再一次令我想重溫往昔溫馨。

夢已碎,為何我還未醒...?

為我的愛情故事,默哀一秒......

一秒足已清醒!


上一篇:farewell

下一篇:失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