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2:41:14吃飯

被逼打這篇文,無奈= =

吼~
操!!!!

該死,這禮拜開始要上第八節
又要更晚回家了......
我會很想家欸ˇ

噢噢,嘟便是大好人威
每天早上都遇到他
我就和他聊天
哈哈,整個心情就好很多了ˇ

今天音樂課練校歌
很短的一首,但好難唱
她說下次要考默寫= =
我們音樂教室很高級欸
每個人有一台電子琴
好棒好棒(雖然不會彈....)

歷史課不知為啥
只要上到後半節就開始點頭如搗蒜
還真好睡欸=ˇ=

該死,午休時,冷氣機猛跳
靠~熱死了
不過我睡死了ˇ

下午的數學連續兩節
有一半她在跟我們打哈哈
她超愛講冷笑話= =

該死該死
今天穿制服
風超大,我忘了穿安全褲
好險好險
一度在危險邊緣= =
皮鞋上禮拜磨傷我的左腳
這禮拜換右腳
是怎樣,故意的噢!

你安份一點ˋ ˊ


鍾軒說要堵我
哈哈!你堵不到XD
死魚˙吉利會罩我ˇ



╭♥ω【鍾 2008-09-08 22:51:51

蠢死惹
連鋼琴都不會= =
頭大無腦不是沒道理ˇ
哈哈
我ㄇ校歌超長
也很難唱
但幸好
不用默寫ˇˇˇ
羨慕吼ˇ
給你現木ˋ!!!

我ㄇ每間教室冷氣都兩台噎!!

超涼超爽ㄉˇˇ

欸欸
你不要自作多情好不好ˇ
吉利和死魚不會理你ㄉ辣ˋ
Believe me ! OK?
哈哈
蠢爆惹你ˇ
我會堵到你ㄉ!!!

版主回應

有多少人會彈辣!
我有腦,沒腦的是你(擠不出文章)
哈哈
我們校歌很短
背起來也不用很久
給你羨慕(豬頭才有錯字)
我們也有兩台ㄚ
只是會鬧鬧脾氣罷了!
誰自作多情阿
他們會幫我的ˇ
鬼才相信你=)
你才蠢吧!
呵呵
你要失望了
我才不會笨到讓你堵到我勒!
2008-09-08 23: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