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6:33:09欣格格

*天上人間*第十一章

景陽宮(桂嬤嬤正在指使宮女打掃屋子....)
[桂嬤嬤...桂嬤嬤...]梅兒著急的喊.桂嬤嬤[什麼事這樣慌慌張張的?].梅兒[桂嬤嬤.老佛爺吩咐奴婢叫您去慈寧宮的!您快去吧!老佛爺好像急著要找您呢!].桂嬤嬤懷疑的打量著梅兒.她從來沒看過這個丫環.更別說在慈寧宮了.但.既然老佛爺要找.還是去看看好了[你們好好照顧福晉啊!]桂嬤嬤對宮女說完.就急急得走了.梅兒看桂嬤嬤走遠了.就立刻對這些在打掃的宮女.奴才說[你們去外面的院子掃.那兒一大堆落葉呢!].明月對彩霞說[那你們去掃好了!我來伺候格格吧!].梅兒一聽.急忙的說[不成!不成!妳還是和他們一起去掃好了!我來伺候就好了!].明月[嗯!但是.妳是哪裡的宮女啊?].[這....我..我是慈寧宮的宮女!]梅兒編了個謊言.梅兒[你們快去吧!](宮女們走了不久後.詩倩就端了一碗有加迷藥的雞湯走進景陽宮.對梅兒笑了笑.兩人就娓娓的走進了小燕子和永琪的房間....)

小燕子和永琪的房間(小燕子正在練蕭劍教她吹的蕭)
[詩倩妳來啦!]小燕子對走進來的詩倩說.[是啊!小燕子姊姊.我燉了碗雞湯給妳補補身子!]詩倩說著說著.就把雞湯端到小燕子前面的桌上.小燕子笑著說[詩倩.謝謝你啊!].詩倩[不會!姊姊.妳快喝吧!涼了就不好喝了!].[好!]小燕子說完.就一口氣把雞湯喝了下去.喝到一半.小燕子覺得不太對勁.她開始全身無力[詩倩....這..這雞湯...].詩倩裝模作樣的說[姊姊!..姊姊..妳怎麼了?..].詩倩還沒說完.小燕子就倒在地上.昏了過去!詩倩臉上卻出現了陰險的笑容.

景陽宮附近的廢棄屋
[還珠格格.您終於醒啦!]梅兒把一桶水往小燕子身上潑過去.小燕子醒了!.[詩倩!我和妳無冤無仇.妳為什麼要害我!]小燕子看著詩倩說.[為什麼?這要問妳吧!妳搶了我的永琪.還敢說妳跟我無冤無仇!]詩倩狠狠的對小燕子說.小燕子[詩倩.難道我們不可以和平相處嗎?].詩倩冷笑的說[我們當然可以和平相處!唯一的條件是.....妳要放棄永琪!].小燕子瞪大眼睛看著詩倩說[我是不可能會放棄永琪的!他為了我.可以放棄自己的地位.我如果離開他.那太殘忍了!].詩倩生氣的說[方慈!妳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已經好好的跟妳說.叫妳放棄永琪了!妳不要太囂張.否則.我就對妳不客氣了!].詩倩說著說著.一鞭子狠狠的往小燕子身上打去![啊....永琪!..永琪.快來救我啊!..永琪!]小燕子臉上盡是無助的淚水....

景陽宮(..愉妃娘娘駕到!....)
[愉妃娘娘吉祥!]宮女.[你們怎麼都在外面掃地呢?桂嬤嬤呢?誰照顧格格?]愉妃.彩霞[回娘娘.桂嬤嬤去慈寧宮了!有一個慈寧宮的宮女在照顧格格!].[好!]愉妃說完就立刻走到房間去看小燕子.結果一進房間.半個人影都沒看到.愉妃把明月.彩霞叫了進來[格格人呢?半個人都沒有!].明月[格格會不會出去了?但都沒人出去啊!].這時小鄧子跑了進來[你們剛才誰開了後門啊?都沒有關!].愉妃這時也明白了.又生氣又著急的對宮女們說[格格被人帶走了也不知道!你們到底再做什麼!].明月/彩霞跪了下來[娘娘饒命....這全都是奴婢的錯!不關別人的事.要罰就罰奴婢吧!...娘娘...].愉妃看了.嘆了一口氣說[都起來吧!把格格找到才是要緊事!小卓子.去乾清宮告訴皇上和五阿哥說還珠格格不見了!明月.妳去告訴老佛爺.小鄧子去嚴承府告訴嚴親王.快去啊!].[奴才/奴婢遵命!]說完.各自跑去找自己要找的人了
欣格格 2010-08-29 16:03:10

重新開站:
欣格格文章小築
http://mypaper.pchome.com.tw/hsin0615

欣格格 2008-09-20 23:16:05

抱歉!抱歉!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我的文章搬家囉~
接下來會繼續寫滴!!
請大家多多多支持喔!!
謝謝!!

新網址:
http://blog.yam.com/user/annieisl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