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3:31:34唯樂

♬整骨



已經被骨盆不正的問題困擾好久了
昨天心血來潮去推拿整骨
第一次感到痛苦萬分
推拿師說
我的脊椎左偏了
左側的骨盆也往上跑
造成左腳較短的情況
他先幫我把腳拉回來
好妙~
就叫我趴著把我的腳往下拉
我還以為不會太有痛覺
但接下來的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隨便壓哪就痛哪
如果這時候有人給我咬一口
我會很感激他的…
北鼻你快快回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哦
好想咬你…

之前去過不少推拿地方
都沒有什麼感覺
唯獨昨天的一次
剛好晚上廖拔說要休假
上班的時候變成我當班
整個好難過、不開心
結帳時居然也破萬了
哈哈~光這一點我又覺得好開心
真無聊耶我



pic:三年前的我,Baby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