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0:00:13丁丁~痕

最讚ㄉ 中秋~~ 9/13~(1)

新聞特報~~

辛樂克近海滯留不動,豪雨強風襲全台

(觀眾: X哩.. 颱風 席捲 全台 中秋怎ㄇ 過呀!!)

(此故事 半虛構 半事實 有些話是 開玩笑滴!!
此故事 又長 又香(烤肉香) 希望你悶有耐心 看下ㄑ)
參予者有: 5太郎.ME.豬肉.慶
故事開端:


今天一大早 9點 快 10點!!

劉姓少年 打電話給我!!

竟然問我!! 公車有沒有開!! (我第一ㄍ 心態 擲杯唷!!)

但我 很客氣ㄉ說:不ㄓㄟ 我上網查查ㄅ (觀眾: 有禮貌ㄉ 小孩 真乖^^)

劉姓少年 說: 好ㄅ 查到打給我

後來 掛遊戲ㄉ我!! 跳出 遊戲畫面(ALT+TAB)

上網查ㄌ 一下 北縣 公車 蝦ㄉ是 裡面 沒有 我要ㄉ訊息ˋ.ˊ

算ㄌ 我ㄑ三X客運 查ㄌㄧ下!

看ㄌ 一下 ㄊㄉ 新資訊 也沒寫 有開或沒開公車!!

我只好 找到ㄊㄉ 服務電話 打ㄑ =ˇ=

有禮貌ㄌ 問完ㄌ!! 確定 704 有開 半小時1班 12:10分有一班

我也 打給ㄌ 劉姓少年 報告此事!!

過ㄌ 40分鐘~~~~~~~~ 我媽 回來ㄌ!!

帶回ㄌ 早餐^.^(超飽 吃到快吐)

我跟ㄊ 報告ㄌ 我等等要ㄑ 陳姓少年 家中 過中秋~~

ㄊ 一直跟我 提 今天 颱風 不能出門

最後 大約冷戰 20分鐘

我爸 起來 處理 這事= =

ㄊ 更強 開新聞台 跟我說 颱風 怎怎怎 怎怎怎(30分鐘過ㄌ)
(觀眾: 時間 過ㄉ 真快) (自我口白: 這30分鐘 好難混)
最後 結論 只要 大家 原本 約好ㄉ人 全ㄑ

我就可以ㄑㄌ 我開心ㄌ 一下 因該 還有機會

這群 好友 也真讚 全到 (出門咯 殺!!)

我爸 遵守ㄌ 諾言 再我過ㄑ

到ㄌ 那邊 一開始 出ㄑ 買ㄍ 飲料!!
............................................(空白時間)

3點半來臨 籃球火 看完 沒電視看ㄌ!! 烤肉ㄅ^^

我悶 一段 風與(雨) 肉ㄉ 感(趕)人 即將來臨!!

一開始 大家 生火!! 那 恐怖ㄉ 噴丁(台語)<用途:噴火用(勿拿來噴丁丁)>

一開始 順利噴出火來( 3分鐘 )

結果 靠太近 瓦斯 又有點漏氣 (觀眾:爛瓦斯ˋ.ˊ)

結果 火 燒起來ㄌ!! 燒到 瓦斯罐上面= =

驚悚!! 真怕它 心情不好 氣爆!!

一開始 用水噴 沒用= =
報紙 沾水 蓋 沒用= =

真慶幸 我悶在屋頂烤 外面下著雨 把 瓦斯罐 拔起 丟外!! 火滅ㄌ!!
(觀眾 <屋頂聯想> :在屋頂 唱著你ㄉ歌 在屋頂 和我愛ㄉ人 用*天線*!!)

火滅ㄌ 原本 下ㄑ 拿新ㄉ 沒想到 剛剛那ㄍ 瓦斯罐 就是新ㄉ = =

最後 高手 來野(陳性爸爸) 終於 火點著ㄌ~~ 開心

大家 激動ㄌ= = 全烤肉!!(還說 顧名思義 烤肉 一定要先烤肉哩=ˇ=)

結果 烤到一半 發現 肉烤太快 缺貨

算ㄌ 開始烤別樣ㄅ!!~~待續) 接再來 更精采唷 要看唷

會打 中秋節~2 今天 玩太累ㄌ= = 晚點打!!
湘 ∮° 2008-09-26 06:57:10

有病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