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8:32:49楓鮪魚___*)

生日聚會___*)

昨天,
跟同事一起過生日,
因為這個月加我總共有4個壽星^^
所以就一起參加生日Party,
雖然我的生日早就已經過了,
不過,
跟同事們同樂也很開心^^
一開始,
只有小貓兩三隻,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下班就過來慶祝,
大家就開始喝酒、擲骰子、划拳...
而我則是一直點歌點歌,
         (但是沒唱到倒是真的=口=)
大家都到場後...
主管就帶頭邀我們喝酒...
        (壽星就一定要喝嗎= =a)
一開始我還不想喝,
      (因為是Whisky)
結果主管的老婆就一直拉我去喝...
            (主管的老婆也是以後的同事^^)
拗不過她...
只好被她拖著去...= =
     (好險一開始杯子裡的是無糖綠:p)
之後...
陸陸續續有人開始...怪怪的!
主管拿出訂好的生日蛋糕,
         (巧克力的,因為提拉米蘇太貴了...所以用巧克力頂替)
大家點了生日快樂歌一起唱,
接下來...
壽星發生什麼事情大家應該都能知道吧= =
當然還沒有辦法可以躲過→滿臉鮮奶油_的下場!
整個臉就是一個字能形容...油!
生日Party的最高潮就在─主管唱〝鼓聲若響〞!
    (西裝褲撩褲腳、麥克風掛在投影機上面懸著、發音故意不標準...)
整個就是爆笑到了極點~
同事們也跟著扭腰擺臀的,
誇張的是...
有人喝到一直嚷著要跟人家〝打牌泡茶〞...
整個就是直接撲到別人身上〝狂〞摩蹭^^”
嚇死人= =
結帳後,
我們用過的包廂整個就像是〝世界大戰〞過後...滿目瘡痍@_@”
那些服務生之後應該會想要追出去打我們吧=口=a
呵呵...
下次說不定他們的店就把我們設定為黑名單,
不給我們進去消費了= =+
黃育婷 2008-06-24 14:54:49

姐~
我第一次來這裡ㄟ,呵呵~你不要說我白痴喔!

2008-01-17 04:52:02

給你一ㄍ最美ㄉ微笑..幫你鼓勵.希望你再台中ㄉ要好好照顧自己阿..工作要加油阿..很多天沒跟你聯絡ㄌ..你還好ㄇ?別忘ㄌ給通電話.簡訊.啥時要上台北ㄋ..不是說要傳訊給我ㄉㄇ..我還沒收到喔!!!(不囉說啦!!!)上來在說ㄅ!

版主回應
唉唷~
你有空也該多多給我電話啊!
不然我怎麼知道你現在到底是過的安怎!
你說是吧!
2008-01-29 08: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