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12:24楓鮪魚___*)

沉默 = 懦弱?!___*)

有需要這樣嗎?!
我不跟你吵架並不是因為我怕妳!
而是我覺得我不想為了一些無謂的事情傷害彼此之間的感情!
你有需要一直把我〝吃死死〞的嗎?
你叫我待在家裡工作,
我也按照你的意思待在家了,
你到底是哪裡在不滿意?
說什麼我做多少東西就算多少錢給我,
為什麼到最後又〝尬挖呸〞?
是因為我好欺負嗎?
我並不覺得我哪裡有去得罪妳,
有需要做成這樣嗎?
我不頂嘴不代表我沒有心情、沒有脾氣,
只不過單純的想要過的平凡,
你是要我跟姐姐一樣把家裡弄得〝雞飛狗跳〞的,
你才會知道我也是有脾氣、有個性的?!
我知道你照顧我們幾個很辛苦,
我也已經盡量不讓你生氣,
但真的有需要做成這樣嗎?
你說我的脾氣越來越差,
難道這是一天兩天的事嗎?
你怎麼不想想!
人忍耐的限度是多大?
我敢跟你〝con mo〞
絕對不會是無限!!
就算是神也是會大發雷霆的,
不要再考驗我的脾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