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41:06魚 ,, ★

070628_*這個禮拜都是半天 !!!

耶耶 今天終於搬到新校舍了

恩 在這裡我要感謝坐我旁邊那位啦 !

嗯嗯 幫我搬了桌子和椅子 =ˇ= ++ 你真nice !

哇 ~ 以前在舊校舍看天空覺得還好

可是到新校舍看之後整個覺得很美

= 3 = 氣 因為教室太小了 所以要變7排 ..( 吼 ~ 我的窗邊沒了 )

搬完大家等吃飯 但等待的時間太長了

總不能在那我看你你看我的吧 ! 哈哈 所以大家跑去玩哩 =ˇ=++

在那拍 在那玩 呵呵 ~ 還玩了 " 變輕 " 的東西 哈 ... 神奇的哩

嗯嗯嗯 時間差不多 吃完飯 隨便掃一下地 就回家了

哈哈 .. 怎麼可能回家呢 !? 當然是出去玩拉拉拉

嗯嗯 大家約好去粉紅家唱歌 準備好了就去哩

XDD 在電梯裡時整了一下巧克 哈 .. 還不錯

哦哦 ... 今天的情緒起伏很大 XDD

一下High 一下愛睏 .. 呵呵

嘻嘻 因為明天是顧的Birthday ! 所以想給它個surprise

ˊˇˋ"因為沒準備什麼 只能找找蠟燭 給他吹一下而已 哈哈 ..

生日快樂呦 !



哦哦 ... 忘了把一個東西還回去了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