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21:14:49花小姐

大家一起玩 認識

今天的年月日星期:中華民國九四年四月十五日星期四 陽光

現在幾點:晚上八點二四分

妳的全名:殷家琪

妳的筆名:花小姐

妳現在正在聽誰的歌:飛碟廣播電台

妳在哪裡讀書:樹人女子監獄

妳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酸菜火鍋  [嗝]

現在天氣如何:冷颼颼

戴隱形眼鏡嗎:我只有兩顆眼珠子

眼珠顏色:黑白分明

星座:乳牛 [笑]

生肖:野兔子

出生地:大家都說我是在森林撿到的

妳們家養過什麼:蟑螂以及老鼠 大爪子蜘蛛也曾經出現過

妳們家幾個成員:六個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一個男孩 四歲半

有幾個耳洞:貳

妳有刺青嗎:沒有

妳有染過頭髮嗎:沒有

妳喜歡妳目前的生活嗎:性生活嗎

目前是已婚未婚:未婚

目前居住地:台北縣板橋市

妳們家住幾樓:叁

妳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髒亂公寓

有喝過酒嗎:全身發燙 淫亂不堪

曾經出過車禍嗎:沒有

暗戀過幾個人:貳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害羞至極了我

不敢吃的是什麼:毛

喜歡吃什麼東西:青蛙肉

不敢喝的是什麼:痰以及鼻涕

喜歡喝什麼:冬瓜茶

最喜歡的顏色:透明

最喜歡的數字:五

最喜歡的服裝:睡衣

最不喜歡的服裝:胸罩

最想學會什麼:掃地 拖地 煮飯 煮菜 洗碗 洗衣服
       我是真的很想當好賢妻良母這個角色啊 真的

喜歡自己那一部份,為什麼:醜陋的眉毛形狀

不喜歡自己的那一部份,為什麼:嘴巴 太過於直率

請嘗試形容自己:身體肥碩 沒有腦子 顏面抽筋 嘴巴惡毒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小丸子

最懷念的日子:姑兒還在我身邊教導我善惡的時候

最傷心的經驗:九三年三月妳躺下了 開刀前妳握著我的手 說妳會陪我
       九三年十月妳死亡了 我拿著雨傘遮著牌位 眼淚不聽話

最喜歡禮拜幾:陸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秋天

喜歡的花:假花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過多

喜歡的運動:旋轉木馬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瑞士薄荷巧克力

喜歡的書籍:參考書以外的書籍

最怕什麼東西:老鼠被黏在板子上 濕濕的

最怕什麼事情:外遇事件

最喜歡的電影:沒有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家庭倫理大悲劇

最喜歡的電視台:東森幼幼台

最喜歡的連續劇:幼幼台的忠實觀眾

最喜歡的藝人:嬌柔做作型以外的 好嗎

最喜歡的專輯:順子小姐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老鼠

最討厭做的事:失眠

討厭別人做什麼:尿完屎完不洗手

擅長的事:便秘

經常會被稱讚的是什麼:我是個幸福的女孩

覺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長不大的六根神經

覺得自己的缺點是什麼:自卑氾濫

最不喜歡的一句話:狗娘養的

有男女朋友嗎:有吧

理想情人的條件是什麼:別外遇 好嗎  這足夠沖淡一切感覺

喜歡的戀愛模式是什麼:簡單化

對妳而言幸福是什麼:擁抱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翻跟斗脖子扭傷 中醫診所位於土城

妳是單眼皮還雙眼皮:純單眼皮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光禿禿的橘子磁磚 被鋪上一層幼兒版子

什麼時候考到駕照:不會騎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戀愛顧問 好嗎

妳覺得碟仙怎麼樣:請妳們的手別自行游蕩

妳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一個租來的小房間裡

無聊的時候妳大多做些什麼:摸著滑鼠

妳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是誰:地府嗎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強姦姪女

全世界最好的事:不再便秘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我愛女孩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放任牠

如果有人誤會妳,妳會:如何的解釋也是如此

如果有人誤會妳,又不聽妳的解釋:讓牠繼續誤會下去

妳認為妳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公平

若妳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出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看失眠狀況

妳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無

妳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自己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碟仙小姐

想要幾歲結婚:台灣准許同志結婚的時候 是幾年

覺得重要先後排列→1.友情2.愛情3.親情4.事業5.金錢:12354
       
今天心情好嗎:奶子有點脹痛 肚子也是

最希望誰回信:碟仙小姐

現在幾點了:晚上八點二四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