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3:04:24遺失...

這到底是算什麼..

沒有任何感覺..

瞬間傻掉..時間就好像停止了似的

倔強的不肯讓淚流下..其實真的痛到深處反而讓我哭不出來

這種事情早也就料想的到..只是沒想到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直覺是吧...為什麼就是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我從沒想過要去破壞對妳可能會真正幸福的每一段感情

我不懂..為什麼還要有欺騙

我躲在謊言的背後真實的面前,我看不到真實卻面對著謊言,

我不要猜忌..不要隱瞞..不要謊言,

想怎麼樣都沒關係...我就是不要妳的欺騙,懂不懂啊...........

誰能夠真正體會 那時候電話那頭接的人真的是妳的事實

我知道這樣很不尊重妳  但若是沒有十全的把握我也不會這樣做

什麼叫不會再消失不會再讓我難過 

只要記得微笑是承諾  總有一天我們會好的

這樣的傷害和最不應該的欺騙  叫人要如何相信妳所謂的承諾

當妳的全世界背棄妳時又不斷的拼命傷害..又該怎麼用力去微笑..

這也就夠了  我怎麼也想不到  妳竟會傳那超無厘頭的簡訊過來

又是一記傷痛  為什麼...

真正懂得珍惜的人 是不會把心裡面那最放心不下的一段情感一再的傷害

妳幼稚 妳自私 妳貪心 ,這樣過分的呵護..我給過妳不少了

怎麼偏偏...要在我們這種非常時期,一而再再而三的摧殘這段快三年的感情

妳在想什麼...我怎麼已經都猜不透了

妳早就變了妳知不知道.. 什麼都不說並不代表妳沒有過錯

因為包容所以接受  不想多說什麼  也不願責怪

因為相信妳自己一定會懂 也可以越來越會想  這是對妳的期待與信任

每個人都有義務好好去珍惜自己的每一段感情

並不只是像妳說的..在愛的時候很愛..認真付出..專一這就夠了

還要在這段感情面對瓶頸時,不輕易放棄和逃避,更不能自私

誰也不知道每份愛會維持多久..因為總有一天它不會再回來

能珍惜的時候或無力珍惜的時候

都可以做到不再給予傷害,這才是真正懂得珍惜的人

失去才懂得珍惜 一切都後悔莫及,這句話到底都是在提醒妳自己

不想讓妳在往後的日子裡對這段感情僅剩的感觸卻只有遺憾

而我看到的是  妳的越來越不懂事  

不管是對我  對別人也是如此

或許這些妳都懂 也明白妳自己做了些什麼

希望的是妳可以用心的改變自己 努力讓自己可以更成長

這對妳本身而言是好的,並不是要妳為了誰而去這樣做..

更不是在那邊責怪自己  到最後不敢面對  逃避 一直逃避

不是說的是那回事  做出來的卻又是另一回事

妳給的難過已經太多  我也無力再去承受

不再連絡  對妳對他  都會比較好  我相信

感情中只能夠有兩個人..新的他出現  就該我走  容不下三個人

沒關係  就算會很痛...  我也願意成全

讓我來消失... 讓我們徹底結束  這樣妳才能真正的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