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23:34:13咩咩鴨

風絮

 

我做到了

可    我的心一直揪痛著

之前

我就有個妄想

如果能在今天與您見面

哪怕只是一秒一瞥

就心滿意足

我要勇敢地說     愛您

但是

心裡的小劇場上演了千百齣

雖說

再強烈再惡劣的罪惡

我都願意為您揹負

終究

理智還是戰勝了感覺

抑制了不能流出的淚水

心裡便一直淌著鮮血

您該明白

我多想飛奔到您身旁

但是     我不該   不能

 

我以為您會再撥電話來

聽聽您的聲音聊以慰藉

一直都没有~~~

您該不會從此就不再記著我了吧

 

 2013-01-04

 

 

流沙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演唱:王芷蕾

早知道愛你 愛的 那麼辛苦
心中的秘密 就該隱藏 到底
你 假裝忘記 我 也不再提起
過去的心事 猶如吹走 的風絮

來來往往的 過客啊
可得小心陷入 紅塵流沙
流沙 不說話 你也不說話
你 假裝忘記 我 也不再提起
過去的心事 猶如吹走 的風絮

來來往往的 過客啊
可得小心陷入 紅塵流沙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流沙 不說話 你也不說話
來來往往的 過客啊
可得小心陷入 紅塵流沙
流沙 不說話 你也不說話

你 假裝忘記 我 也不再提起
過去的心事 猶如吹走 的風絮
你 假裝忘記 我 也不再提起
你 假裝忘記 我 也不再提起
~~~ 我 不再提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