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22:29:04咩咩鴨

偏心

 

31年前的這一天


 


是國定假日的補假日


 


幾天前,您說這天要帶我去踏青


 


我因而推卻了同學的邀約


 


没想到,您在今天卻說有變卦


 


賭氣下的我於是答應了同學再次的邀請


 


這就是我和小黑認識的機緣


 


 


記得嗎?


 


您還跟我說小黑比較憨厚,要我選擇小黑


 


事實上,當時的小黑並没有追求我的意思


 


我很想知道,您說這話的用意和心情如何?


 


當然,這真的毫無意義


 


猶如,女兒吐露出她曾對女兒說:


 


把拔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子,


 


然後說出我的名字一樣


 


都已事過境遷了


 


我捱了她巴掌的事也是同樣的,


 


您就不用為我或為她耿耿於懷


 


真的


 


為您承受任何罪名或懲罰


 


我真的心甘情願


 


想想


 


這也是我對您的偏私吧


 


說到偏私


 


我又有些氣惱了


 


走在路上,我勾著您的臂彎,您總是扭捏地要我放開


 


但您又告訴我,ON也都會勾在您臂上


 


還自以為幽默地笑著說:『是她自己跑來勾住我的,我又不能怎樣!


 


我覺得您對ON比較偏心


 


 


 


 2012-03-30

來時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