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22:10:59咩咩鴨

通話

 

通話

2012/02/29 23:08
 

好像是100/12/23()?


我撥了電話給您,


純粹請安問候~(十之八九都是這樣的動機)


您說您在開車


我覺得很不安全~(坦白說,您開車的技術有點遜耶~)


所以,我就匆促地請您多保重,並說改天再聊~


而您,卻急著說:『再講兩句,没關係~』


雖然,因為您是載著小學同學去選購相機,說話不太方便


,我心裡滿溢著甜蜜~~~



101/2/3天候奇寒


我以為1/31您去機場接ON回國


您們小別1個月應該難分難捨吧?


撥電話給您,是通報您北部嚴寒,希望您繼續留在南部


可想像,您們親暱纏綿的恩愛模樣


我的心情豈是金鏤衣可比擬的?


然而,您一接電話, 說您在開車,便急著掛斷


我感覺得出ON就在您身旁


所以,您一直說:『拍謝、拍謝,我在開車不方便講電話』



2/14西洋情人節


我撥手機給您,響了好久,您都不接


我想,您應該看到是我手機號碼,故意不接的


要不,就算當時您真的没聽到鈴響


經過半個月了,您都不用手機嗎?


您看到未接來電,是我的號碼怎能不回call?


曾有次,我在辦公室用同事的話線撥去您家


没多久,您就回撥了


您還問同事是什麼單位,知道是我工作的地方


您就撥了我的專線


陌生的電話號碼,您都會回撥,為什麼我的就不回呢?



我不想當恐怖情人


30多年來,我努力走出小三的角色


是您,硬將我帶回那個位置


您還要我當您的小當家


為什麼?為什麼推我入深淵後又遺棄我呢?











 

 

 

 

 

 

 

 

 

 

 

 

 

 

 

 

 

愛一回傷一回 游鴻明

 


作詞:李姚
作曲:游鴻明
編曲:王繼康

深深埋藏未盡的情緣
就像一切不曾改變
縱然滄海桑田 縱然世界改變
對妳的愛一如從前

妳的誓言還在我耳邊
妳的身影越走越遠
總又不斷想起 妳微淚的雙眼
彷彿過去只是昨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難圓
妳的笑在風中若隱若現
忘記妳需要多少年
愛已冷 心已倦 情卻難滅

總愛一回傷一回夢太甜
才讓妳夜夜佔據我心間
似夢似醒在這深夜
往事漸漸蔓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