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9:31:42【﹡薰≠】

[[ * 天天 ]]





     告訴自己,

     不能太依賴你,

     我每一天,

     反覆提醒自己,

     為的只是,

     學會一絲絲的堅強,

     我知道,

     我不能夠太依賴,

     這樣只會讓我更多傷害,

     我不知道,

     你是否會離開,

     也或許會在我身邊一直徘徊,

     誰也不能保證一份愛的期限,

     這是需要兩個人的毅力以及信賴,

     兩個人的毅力多大; 信賴多深,

     那才是真正的愛,

     我不知道,

     我們能夠維持多久?

     總之, 我們把握現在,

     我們要一直信賴,

     說好的,

     誰也不能背叛。

上一篇:# 你給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