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2:22:47【﹡薰≠】

# 海邊 //*






     海邊 , 

     是我和我家寶貝最常去的地方 ,

     因為我覺得和寶貝一起去海邊是件浪漫的事 ,

     我很喜歡和寶貝做在沙灘上 ,

     而我總會不經意的畫了個愛心 ,

     寶貝就會接著畫另一個愛心然後再一個神箭穿過去 ,

     我就會很開心 ,

     因為我覺得很浪漫 ^__^

     不知道寶貝會不會跟我去海邊去膩了 -  -""

     第一次跟一個男生那麼常去海邊 ,

     哈哈 ,

     如果可以 , 我很希望晚上去那看煙火 ,

     又或者買些蠟燭排個愛心 ,

     雖然很浪費錢 , 不過我很想這麼做 ,

     如果有人這麼做 , 我會很感動很感動 ,

     可能感動到哭 > /// <

     當然 , 我沒叫寶貝一定要這麼做辣 ,

     那也是需要時間需要錢的 =  =""

     嗯 , 不想浪費寶貝的錢 ˇ

     嘻嘻 **









    寶貝 , 我很愛你 , 你知道嗎 ?

    和你的歷史訊息 ,

    一天比一天甜蜜 ,

    哈哈 , 我真的很慶幸能遇見你 ˇ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

    超愛你 XD

上一篇:# 這裡 //*

下一篇:[[ * 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