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1:29:26【﹡薰≠】

# 我很愛 //*

pic: 我的最愛 , 搖滾女孩 --- 艾薇兒

   【 不夠酷 , 就讓開 , 因為 , 艾薇兒來了 】

         哈哈 , 整個很喜歡這一句 !!




pic: 我的最愛 , 搖滾女孩 --- 艾薇兒

      酷到骨子裡 !!!






pic: 我的最愛 , 搖滾女孩 --- 艾薇兒

    從她小女孩 , 轉變成小女人 ,

    我整個就是很愛她 !!!!




pic: 我的最愛 , 搖滾女孩 --- 艾薇兒


    噓 !!

    敢廢話我就廢了你 !!

        ( 殺氣 )
pic: 我的最愛 , 搖滾女孩 --- 艾薇兒


     看到她成熟的一面了沒 ,

     我就是愛她要酷的時候很酷 ;

     要美的時候整個很正點 !!

上一篇:# 開心 //*

下一篇:# 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