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8:03:07【﹡薰≠】

# 或許 //*

或許我就像我媽說的 ,

像我這種人也沒啥錄用 ‥

我到底活在這世上幹麻 ?

媽的這句話深深讓我對她痛心 ‥

我真的好懷疑 ,

我是不是他親生的 ?

激將法也不需要這樣子 ‥

明知道我頭痛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上班 ‥

就會罵我根本沒用 ,

是啊 ‥ 你不懂我跟哥哥的想法 ‥

就因為你不懂所以說我們沒用 ,

你說哥哥在7-11上班沒什麼錄用 ,

那請問 , 他是都沒拿錢給你 ?

他是完全沒賺到錢 ? 他是都沒為這個家付出 ?

你甚至要把他趕出去 ‥

好啊 ! 你趕他我也跟著走啊 !!

這個家我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

頂多我去台南找姊姊 , 也不必在這看你的臉色過日子 ‥

想到上次你跟哥哥吵架 , 還不是我攔著你 ,

不然現在你跟哥哥會是怎樣 ?

我不敢想像 ‥ 我只要想到你拿著刀子說你乾脆死一死算了 ,

我請問一下 ‥ 難道不是我阻止你 ?

事後哥哥不是還寫信跟你道歉 ‥

哥哥也把他的想法寫在上面 ‥ 你不是不知道哥哥在想什麼 ,

你是根本不想理會哥哥的想法 ‥

那封信你還留著我知道 ‥ 裡面的內容哥哥其實也擔心我嚇到 ,

那天補習還遲到了一下下就是為了這件事 ‥

那 ‥ 應該是我國二的時候吧 ‥

今天我是真的頭很痛 , 早上還勉為其難去上班 ,

從早上九點半一直撐到下午兩點 ,

回來上個網也沒多久我就關機 , 大部份還不都你在用電腦 ,

然後我又開了機看了一下 , 掛了網 , 我就去休息了 ,

我碰電腦的時間沒超過10分鐘 ,

你居然可以說我只要玩電腦就不頭痛了 ,

我請問你 , 我是有玩很久噢 ?

今天你的一句 【 像你這種也沒什麼用 】

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 

等你去上班之後我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了快半個小時 ,

我甚至有了想死的想法 ‥

我也有了想轉學的想法 ‥

我真的決定了 !

我高中我一定要去台南 , 誰勸我都沒用 ‥

在這除了爺爺和哥哥 , 沒有親人讓我掛念了 !

朋友們 , 也許可能會有人覺得我很幸福 ,

是啊 , 單親家庭也能很幸福 !

但 ‥ 我幸福來源竟不是我的母親給的 ,

而是爺爺 ˋ 姊姊 ˋ 哥哥給的 ,

對我影響最大的是我的姊姊 ,

她在台南 , 竟然可以比在我身邊的還要更關心我 ,

只有她會關心我的交友狀況 , 只有她會關心我跟我男朋友 ,

只有她同意我交男朋友 , 只有她會買我最愛的東西給我 ,

只有她最懂我心裡在想什麼 ‥

我真是恨不得現在就去台南 ‥

姐 ! 為了你我會努力 ! 我一定要拼進台南 !

媽 ‥ 我真的 ‥ 對你 ‥ 好 失 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