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9:10:40【﹡薰≠】

# 變吧 //*

我要試著改變我自己 !













我真的決定要改變自己了 !













自從你離開我之後 ‥













我要拼了 !













為了 "家齊"!













我一定要努力 !!













"家齊" ! 等我 !













雖然是女中 , 但我還是想要去家齊 !













在台南市 ! 離姊姊住的地方應該滿近的 !













如果家齊進不去就去台南女中拔 !

上一篇:# 期待 //*

下一篇:# 也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