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51:27【﹡薰≠】

# 憂鬱 //*

憂 鬱 症 ! 今 天 輔 導 老 師 上 的 課 程 ,

她 敘 述 憂 鬱 症 的 一 些 症 狀 ,

我 發 覺 , 他 說 的 好 像 我 =  =?

呵 呵 ‥ 懷 疑 自 己 有 憂 鬱 症 =  = !

今 天 聽 到 老 師 說 他 遇 過 一 位 女 同 學 

刻 她 男 朋 友 的 名 字 在 手 上 ,

我 突 然 想 想 , 這 個 行 為 我 之 前 也 做 過 ‥

被 老 師 這 麼 一 說 , 我 把 袖 子 拉 起 來 看 ,

呵 呵 ‥ 

依 稀 還 知 道 刻 的 是 什 麼 字 位 置 在 哪 ,

我 也 知 道 這 種 行 為 很 幼 稚 很 傻 ,

但 我 也 知 道 ‥ 我 是 因 為 太 愛 他 ‥

但 我 不 是 老 師 說 的 那 位 女 同 學 !

因 為 至 少 我 沒 有 因 為 跟 他 分 手 , 

就 把 那 層 皮 割 掉 - 口 -"

我 等 它 痊 癒 之 後 , 再 也 不 動 它 。

聽 完 我 這 瘋 狂 的 行 為 應 該 覺 得 沒 什 麼 ,

因 為 畢 竟 我 還 不 算 嚴 重 ‥

憂 鬱 症 ‥ 真 懷 疑 我 有 這 種 病 =  =!

如 果 有 一 天 , 我 有 憂 鬱 症 , 

那 麼 , 你 們 會 怎 麼 做 ?

上一篇:# 行程 //*

下一篇:# 期待 //*

☆北㊣極☆~星空 2006-11-06 19:12:27

如果憂鬱症ㄉ話  就把不開心ㄉ事拋開~也別殘害自己ㄉ深體 如果一直殘害~可會讓本來喜愛你ㄉ人更傷心

版主回應
你在說你嗎-  -"
呵呵 ‥
2006-11-06 19: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