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1:23:41童話

以色列之行 - 回憶序幕

由以色列回來,曾多次到此,看看自己的私人事記網頁,更多次想執手打下一篇又一篇以色列感受,卻在疲累下,放棄了!

一月十日至一月二十二日,以色列之行終於結束,還可以趕及在港與家人過年,這算是令人欣喜吧!

回港後,工作卻排得密密,還記得籌備以色列之行,真正只埋位數天便要起行,做電視製作的朋友,聽說我在十日的拍攝限期內,拍畢五集特輯回來,大家也不其然說「離譜」,可惜事實如此,世事豈能盡如人意呢!現在更意想不到地,五集特輯變成七集,可以想像以色列的拍攝程序的緊密度吧!

由於以色列正值冬天,下午四點半後,日光逐漸隱退,取而代之便是漫長的黑夜,所以為著緊隨日光,每天大約五點多起床,吃過早餐便開始整天緊密的拍攝程序。最令我難以適應便是乾燥天氣及過多礦物質的用水,早已在各朋友叮囑下,帶備了一些保濕面霜及手霜,卻無論用多少也起不了作用,特別手部皮膚,整天也處於龜裂狀態,真受不了!

經過十多天的日灑雨淋,並沒有在那邊捱病,只是回港後,皮膚又黑又乾,有一位相熟的導演笑言,我的皮膚度數由一度,升至三度,在各方好友勸喻要做多一點保濕美白下,我堅持不做美白程序,只選擇買了一支保濕面膜,總相信皮膚顏色會慢慢回復,現在確實好了一點點。

這三個幾星期,不斷看那四十多盒拍攝帶,每天翻查各式各樣資料,不停地寫下每集拍攝稿,現在期限為二月底,因為剛接到通知,三月尾又起行,地點暫時還在討論中,而三月初便要為新一個旅程,作密集的籌備工作,一切無法盤算,只能說聲:盡力而為吧!

備註:
1. 終於等到陳奕迅演唱會,心情很興奮,明天一定要逃之夭夭,準時到達紅館!
2. 很想聽數百首舊歌:活著多好、明年今日、時代曲、當這地球沒有花、傷信、與我常在、貝多芬與我、快高長大、兄妹、我們都寂寞、阿怪.....
3. 話說周六,親自以電話成功訂了光亮演唱會的門票,但現在心情將直插谷底,因為如無意外,三月尾再次起行,為三集特輯遠赴外地,進行拍攝工作,很想找到一個地方,大嗌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