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5:46:39☆lun★°雨

天空依然..广阔


最近的日子似乎过得有些颓废
我知道我还在和自己较劲
对于那些我特别在乎的人和事
我从来都没有放松过
只是慢慢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淡化
转为一种习惯不再咋呼



其实我知道自己还是个幸福的孩子
最近有很多人都对我不错
而且很多过去关系很好的人也都见到了

比如30号那天回访初中母校
不仅见到了晔子和青儿
还见到了芋头、光光、熊猫、大眼、首领和“坐便器”
大家见到我似乎都有惊讶和开心
听得最多的就是“啊,你变了哦”
大家一起聊一些过去班里好玩的事
那份感觉真的好好

还有1号那天陪古欣去了西单
这是她转走后我第一次见她诶
不管现在的同学对她的评价是怎样
但是我们的好关系是不会改变的
我们说好了之后要给对方写信哦~

1号的晚上我和老姐在网上聊天来着
说着说着俩个人都突然伤感了起来
虽然是一个学校的学生
但是我们现在的交流的真的很少
真的..就局限于打招呼了
而且最近我们的心情都不是很稳定
我说“其实有的时候打招呼你虽然在笑,但是我知道你其实并不开心”
老姐那边过了好久才回了一句“其实...只有你才看得出来”
我想了想打了一句话“老姐,你还记得你给我发短信说我是你在学校唯一的亲人吗,我现在想到这句话都会感动得想哭”
那边很快的回了“嗯,我记得,现在我也真的想哭”
之后我们都在互相勉励着
那一片刻心里真的很暖

想到了昨晚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了婷儿的短信
她说给我们买了礼物而且我的那个很可爱
我当时真的挺高兴的
原来大家经常还会想着我
而且每当我想起婷儿
头脑中就会幻化出另一个人
她们某些方面真的好像呢
所以我从她来到我们身边的那刻起就认定
这个女生
她真的是个好女孩

还有我们的厉厉小萌萌同学
有的人说感觉她挺冰冷的
甚至有的人很不理解她
其实我之前也会这么认为
但是随着高一的熟悉到现在高二走得越来越近
我终于发现其实她也挺好的
很多时候我会难过和伤心
她总是一直安慰我或说个笑话什么的
真看我不理她就用骂来激我
一直到激发出我的斗志和她吵嘴为止
但这招真的挺管用的
因为我只是能暂时忘记一些身边的烦恼
谢哈...

让我们重磅推出“冯二飒”同学!!!
鲜花~ 掌声~ 香槟~ 彩带~
这个小孩可挺不简单的
别看个头小小但是心思不小
我常常觉得自己已经是胡思乱想的高手
遇到她我算是完败了
她其实没有外表看得那么童真
也没有别人认为的那么复杂
她很多东西都明白都懂
但是自我控制的能力我表示保留
就是这么个孩子现在算是和我交流最多的
我们互相之间说的话总是很有启发
说好了都要努力学习
说好了不再为一些事烦恼
但是也都明白说和做之间其实隔着太遥远的距离
那个本...
啊,我都快忘记了...
记录着我们高二生活的点滴
我们就这样一直陪伴着走下去吧
你一定给我好好努力
听见没有!!!!!!

我知道我身边还有一些在关心着我
同样我也关心着她们
如:奂奂、阿茹等等等




我知道我不能再沉沦下去
我知道我必须坚强一些
不能再逃避了
或许我应该向他说道的那样
真的...

迈出新的一步
抬头仰望
天空依然..广阔

上一篇:默默的情怀

下一篇:渐近线 or 双曲线

羊羊 2009-05-10 13:28:15

身边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很多。
温暖就够了。
至少我们都拥有着温暖的友谊。

版主回應

还是有人会让我感觉温暖
这就够了
对吧
2009-05-10 13:37:05
cherry 2009-05-09 23:44:53

好久沒來了

sasa 2009-05-03 17:10:09

这是什么破报台 上面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