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09:51SHAN*

昨天// 美妙的一天

昨天 下午 就去找彭

先去 我家金石堂 逛一下

看有沒有出新的雜誌 ..


後來 4點多 彭打來了!

她剪完頭毛了!!


做公車 去找她 到了台北車站

好像被跟的緊緊 ˊˋ

從 公車裡面到下車 開始

都被跟 是怎樣 ?!

到了西門 找彭彭 也是

也太剛好了吧!! 都要去西門

在那邊等彭彭來 他們也在等 ˊˋ


終於彭來了!! 我的胖 來了 !!! come on

馬上跟彭 離開 西門 去公館~~

去公館 買衣服 ...


帶出去的錢 半毛都沒剩

跟我媽講的一點都沒錯 再給我很多錢 也都是沒剩的回來

呵呵 = =


公館衣服好看又便宜 good ^^

挑了 兩套衣服 就花了1千多 好好好好 ...


後來逛來逛去 開始挑鞋子

天押!!! 也太難找了吧!! ˊˋ


我&胖 都要買鞋子


後來 終於看到一雙 不錯

就買了!!!


胖呢!! 她看到的鞋子 都是沒有他的尺寸

她非常難過&生氣

經過那間店 都要罵一下 哈哈哈...


後來 她也買了一雙 非常good鞋子 ^^


終於買完了!! 就去吃東西


那間店 服務態度有點差


我跟胖在聊天 又沒有聽到他叫我們去拿餐

超大聲的喊了我們 我們才知道 要去拿餐

呵呵 = =


吃的飽飽的 ^^




















回到家都11點了!!

come on~ 今天真是大收穫押!!


回家猛試穿我的新衣服 哈哈 ^^


開心 開心 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