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0:23:58士商神氣小吞吞

烏來一日無趣遊

今天三大聯會聽從必大指示,由他帶隊到烏來玩。
恩亨~
約9:30結果10:40才從新店捷運站出發
等了很久........在這段期間
我還到碧潭旁邊看看......(探勘地形嘛~下次可以來玩)
坐下來休息......突然有一種感覺
原來音樂不是哪裡都適合.......一一
音樂有海的感覺.......但是往前看都是山......一一
還有一條河........哈哈哈

坐了30分鐘的車到了烏來
逛了商店街,跟大家一起吃了合菜,還不錯吃拉......
有吃飽~不過其中有一樣菜上來的時候,好臭好臭
大便的味道,後來叫店員來,他才幫我們換掉。噁

吃飽了,休息一下,我們到烏來的不知道什麼溪去玩水
一開始還不怎麼想下去,到後來真的是太陽太毒辣,受不了了
才下水去,一下去差點被燙到,因為水是熱的,整個傻眼
是溫泉!趕快往比較遠的地方走,又變好冰好冰........
感覺很怪.......有時候會一腳是冷的,一腳是熱的......
在玩水的途中,還看到一群人在做救生員訓練
有一個人很白目,還大喊......不要擔心我來救你了......
恩.....原本只想讓下半身濕的,但是......大家都知道
一下了水......只有被潑的份.......濕了
不管了.....衝了阿~哈哈
全身濕~不過那裡的水流真的很湍急
離岸邊遠一點就有那種會被沖走的感覺.....
恩~還不錯玩

後來......我們走了很久的路(聽說是1600m)
到更山上的地方看瀑布
途中還看到小小的鐵軌
原來是我們上山要做的小火車
但是在維修......所以變成用走的上來
很賤!!!!因為今天是維修的最後一天!!!!!!
害大家都累斃了!!!!山路跟操場5圈差很多耶

到了以後馬上去什麼酋長文化村看原住民表演
後來還被抓去一起跳舞......
大家一起圍一圈手牽手跳舞之類的
(我不是小孩子!牽手沒什麼大不了的!!!)
後來有一個人就拿著立可拍幫一些人照相
我一照完,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他的臉很急
我馬上想到的是等一下照片會收錢
果然
商人不做虧本生意
把照片表了框
給了我們
說要跟我們收300原本日本人收500(口氣沒像我說的那麼差拉)
我一度不忍心想要買
因為他說那也是算他們的小費
但是後來也算了.......
因為最近真的很窮~哈

離開後......
去做纜車
很高!很快!很悶........
但是時間不夠
我們做上去馬上就坐下來了........

恩亨~
整天的行程.......
結束了~是不差
但是......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
老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