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0:00:54阿緯

撞球之夜-2

今天運動會

無聊....

結束時

大家說要去練球

後來我不想去

所以先走了

結果5點多

小佑打給我

叫我去校門口

他們要去吃東西

到了時

他們還在打

要走了

我們在討論說

要去哪吃

我說去亞諾士吃基掰

大家就去了

好吃捏

邊吃邊打牌

後來阿寶說她要先回去

我們就繼續打

打完了

走人

忘記綠豆沒騎腳踏車

所以她跟小文走回家

我載阿軒回家

載完阿軒之後

小佑突然打來

說教我們去她家樓下

結果

到了她家樓下

他問我們要不要去打撞球

阿勳打回家問說她要出去

晚點回家

所以阿勳就在小佑家等

我就先回家問

後來問可以了

我說我要去夜市

我就打給小佑說可以

後來綠豆打給我說

叫我到樓下等

我們就出發到阿寶家

***的

還給我穿藍白拖在客廳走來走去

後來看到她姐從樓上下來

還好

看起來不會很...

阿寶好了

我們就去小佑家

去她家

找不到人

我們出去找

結果她們兩個跑到亞諾士坐

..

算惹

我們就出發到中山保齡球館打撞球

一路上

出2次車禍

第一次還好

第二次= =

肚子 腳 手都擦傷

好痛

不過到了撞球館

不痛了

嘻嘻

我們開兩桌

一開始我跟阿勳和阿寶打

我有夠濫

跟昨天一樣

球進了

母球也進了

唉!

連續3顆

結果還是反敗為勝

贏了

阿寶就跑去小佑那桌

綠豆來接阿寶位子

我們兩個被電假的

後來換我跟阿寶打

小佑她們3個打

阿寶蠻強的

後來又是小佑叫阿保過去

阿勳過來

我跟阿勳打好輕鬆喔

不會有壓力

我還教她打

結果他竿子撞太用力

手也撞到

我跟阿勳2場打完

我們就走了

一路上

我又撞到阿寶的車

差點啪

再四維公園也是

阿寶的變速器那跟被我用斷

阿寶就叫我幫她橋回來

他突然聽下來叫我橋

小佑趴在我身上

我手指深不出來煞車

就撞上了

阿寶輪胎有點歪歪的

今天我們好像不適合騎車

出車禍次數4次

後來我們就各自回家

阿勳先走

我跟綠豆去買綠豆要買給他家人吃的鹹酥雞

我跟她在那等

老闆娘好像忙到有點....

一直出差錯

生意太好了

後來我跟綠豆騎車在陸上

只有我們兩個

好顯有路燈

不然我們要抱著騎車了

沒有辣

回到家我全身是傷

痛阿

 

 

 

 

打到這

去聯誼

881

 

 

 

 

ㄚ勳 2008-11-16 07:40:32

我賽到2球爽

阿寶 2008-11-16 00:07:41

唉唉ˊˋ


太久沒打 母球一直進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