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3:15:55阿緯

(補昨天)撞球之夜-1

今天晚上

綠豆突然打電話問我

要不要去打撞球

我愣住

想說

那麼晚去打撞球

行麻?

結果還是去了

跟我爸吼攬說我要去買明天運動會要用的東西

我把說好

後來我跟綠豆在樓下等阿勳

再去校門口找小佑

結果小又說她鞋子在4樓

我們摸黑上去

我拿我的小手電筒

照阿

好亮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路口

結果我就跟阿勳去5樓看a班上課

看到他們在自習

好乖阿

綠豆上來叫我們

我嚇到

*

烏漆媽黑的

後來綠豆說要去中山打

我說太遠了

不想去

結果我們就跑到漢生西路口那家

打1小

阿勳切竿好多次

不愧是新手

我也不賴

打一球進了

母球也跟著進

綠豆是一天進6次母球

小佑蠻會打的

不過

有點白目

一整天在跟阿勳鬥嘴

我好可憐

一邊說她怎樣她怎樣

另一邊說她很xx又很xx

唉~

悲哀阿

時間到了

我們就回家

在路上還遇到維尼

小佑 綠豆 阿勳跑去打招呼

結果阿勳插話說

小佑是色魔別理她

後來小佑一之噹阿勳

我跟綠豆就在那聽他那歲歲唸

後來想說去亞諾士坐一下

結果沒開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整個超累

 

下級繼續---------

ㄚ勳 2008-11-16 07:36:56

我是新手請放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