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2:54:50全新的我

自己根本是個屁ㄇ??

來到宜蘭ㄉ這幾個月的日子讓我真ㄉ...........
給我ㄉ感覺真ㄉ不是人再過ㄉ.............
現在ㄉ我沒有朋友也沒有家人ㄉ溫暖.............
現在ㄉ我根本一無所有ㄇ...........
真ㄉ好孤單好孤單ㄉ一個人.............
跟家人分隔兩地也跟我最愛ㄉ姐姐分隔兩地..........
而每天陪我ㄉ卻是煙與酒.........
這真ㄉ不是我想要ㄉ東西..........
我現在真ㄉ好想有家人ㄉ陪伴跟我最愛ㄉ姐姐能在我旁邊,但能ㄇ??
ㄏㄏ想那ㄇ多還不是我在作夢..............
這根本不能實現ㄉㄇ??
而我阿??
到底再做啥ㄋ??
就只能把書讀好ㄇ??
就只能不讓父母擔心ㄇ??
這不是我想要ㄉ生活阿!!!
但又有誰能了解我要ㄉ生活ㄋ??



























姐我真ㄉ好想你喔??
真ㄉ好想你喔??
好想有之前ㄉ那種能跟你在你房間聊天打屁..........
但我覺ㄉ已不能再有那種感覺ㄌ???
不知道心中擁起一種感覺好想一個人靜一靜........
最好是讓全世界ㄉ人都找不到我...........
讓我想通ㄌ想清楚ㄌ在出來.........
現在ㄉ我可以說把自己給封閉起來不想跟外界有刮隔ㄌ........
真是沒用ㄉ我阿寫一寫打一打卻忍不住掉下ㄌ眼淚阿???
為啥ㄋ??
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真正ㄉ原因ㄅ....

































好想好想結束我ㄉ...............
但我又不能這樣做..............
真痛苦阿!!!
















































Please help me ???
Who can help me???
沒有人吧!!!!
魚~((君)) 2007-04-20 15:03:36

三八弟弟~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陪你ㄚ!
雖然分隔兩地!現在這世上~是有&quot手機&quot這東西ㄉ

其實我也是~家裡~總讓我覺ㄉ平平ㄉ!
沒人能陪我說說話!
最近ㄉ自己也是天天以酒過活!
我最近也碰到好多好多事情!
我ㄉ事~一直是你最清楚ㄉ!
現在ㄉ我~心事無人吐!
只能一再ㄉ往心理吞
我已經有一ㄍ禮拜多~是過著神經病ㄉ生活ㄌ
我這一ㄍ禮拜~想死ㄉ念頭可能比我喝ㄉ水還多...
每晚半夜,喝著酒,以狂哭ㄉ方式哭到睡著..
想打給你~卻又怕吵到你~怕你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