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8:33:00熊小米

最「浪漫」的事

今天,
小茂跟慈惠問我和你交往中最浪漫的事...
我想了很久,
告訴他說,我想不起來,
真的想不起來了...

不過,
倒是想起很多火大跟爆笑的事,
他們覺得這些記憶很好笑,
還異口同聲的說,我很誇張。

我想,比起最浪漫的事,
我反而比較在意最開心的回憶,
因為我的你不是個浪漫的人,
但卻能給我很自在的感覺,
以及很多爆笑的回憶。

有一次,
我打電話給你,
心情很不好,在哭,
你什麼也沒問,
只自顧自的說著「喂~~是詐騙集團嗎?」
我還是逕自哭著不發一語,
你接著說「為什麼詐騙集團打來還先哭,你要幹什麼...」
後來,被你這些無里頭的話逗笑了,
你還真是個聰明的笨蛋。

我想,
上天要你來這地球上,
就是派你來逗我開心的,
管他浪不浪漫,
生活過得開心最重要,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