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6:42:32熊小米

執著與放手

過去的我太過執著了,
總是希望讓得到每個人的肯定,
總是希望能把東西盡己所能的做好,
但是在那個環境中,
因自己的魯莽而造成後續不斷的困擾,
在那樣的環境中,
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撐得下去,
可以不要在乎...

後來我發現,
我一直是個容易受影響的人,
也一直是個會壓抑情緒的人,
所以,在你們都決定離開的時候,
害怕孤援無助的我,
情緒一時爆發開來,
所以,生病了,
直到現在,
還是覺得醒著像作夢,
不真實的感覺只有在獨處時,
稍微緩解...

我決定放手,
放掉這一切讓我痛苦的來源,
我曾夢想過我能在這裡得到些什麼,
現在,我選擇放手,選擇過另一種生活。

過於執著的人生,
我想,還是不適用於喜好自由的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