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6 16:26:57熊小米

日子依然會繼續...

【日子依然會繼續,容我以微笑和沉默面對吧!】

這幾天的心情,
全寫在這兩句話裡。

謝謝大家不停的關切和無能為力,
再怎麼勸,你們也都是旁觀的遊客,
怎會了解玻璃後面小丑魚和鯊魚的追逐...

連媽都打來關切了,
原本平靜的心再次泛起了漣漪,
我是多麼不孝的孩子,
還要讓父母擔心這種小事。

既然事實已塵埃落定,
那麼就這樣吧,
對於這件事能勸的能幫的,
都已經盡力了,
看樣子心裡的結並沒人想解。

一星期了,
我玩起期限遊戲,
一星期為限的遊戲,
期限將至...

其實現在心裡也沒太多感覺,
就只是把自己當成海綿,
不停不停的吸取著我所缺乏的東西,
眼前再大的苦也咬著牙撐...

因為,
我相信當我真正踏出這裡的時候,
我有絕對足夠的實力,
可以建立起我想要的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