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36:04大头

Such a moving day...

很特别的生日…好感动,好开心,好难忘…好多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真的有心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少过生日的。更多的时候都只是我自己一个呆呆的在家里看看电视就这样过去了。我第一份生日礼物是初中时收到的一个滑板少年的公仔。现在也一直在我的书桌上摆着。那是第一个记得我生日的人。
说实在的,父母一直都对这些不感冒。我也没有期望过自己的十八岁会过得怎样的不同寻常。后来,大伙去说吃消夜,说是帮我庆祝。呵呵,虽然买不到夜宵,不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于是我们一行人就往小卖部扫荡了一番……

回到宿舍,我们就开起了大吃会,我怂恿着大伙多吃多吃多吃~~~
然后我们就吃啊吃的吃啊吃的……
再然后…吃特制“生日蛋糕”——一盒在上面插了几片薯片,还放了几粒QQ糖的龟灵膏。
接着关上灯。静寂之后。
大伙齐声给我唱起了生日快乐……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宿舍里回荡着那么温暖的声音,望着大家那么善意的笑容……
一切都那么难忘。
我低着头,差点哭出来了。有点难以置信。
还好,后来何A和小波唱了那首改篇版的反转地球之“打倒龙丹凤”……
还是笑出来了。还是笑比较适合我的个性啊。
呵呵,何A的私家珍藏——“舞娘”压轴上演,都差点抢了我寿星女的风头啊,哈哈…………

后来,为了报答大家的厚爱,我决定发挥这次回老乡学回来的“恶习”——狂吻~~~哈哈,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众人四下疯狂逃窜……晕~~真不给面子嘛~~~
不过最后在本小姐的淫威之下(没办法,寿星女就是大晒~~,嘻嘻~)还是每个都碰了面一个,没办法啊,我总不能以身相许呗~~
邴雪话斋,就当被狗咬了一口……无言……
最后还很凄惨的被何A抽了下油水……气死了……
熄灯之后匆忙洗完澡也很晚了。12点的时候站在宿舍阳台,被小波出来碰见了,问我在干啥。我说在月光下许愿……直接导致她笑到上气不接下气。冲回宿舍帮我“宣传”。(看来这么变态的事情看来也只有我才能想得到吧……谁叫没流星嘛,就找月亮姐姐代替一下咯~~)
不多不少的三个愿望。
希望考上华师。希望父母和睦相处。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快乐……
上天总会眷顾善良的人的。
大家都那么好。一定会幸福的。


谢谢这么晚还给我发祝福短信的雯睿,阿冬,玉婷,臭卒,臭瓜,粗盐,婆婆,和某人。
简单一句祝福。我依然感动莫名。谢谢……
谢谢12点给我唱生日歌的212同胞……这么晚都没有休息……辛苦了……(虽然平时都系吹水吹到点几的……)还有谢谢12点溜达过来全体211同胞……你们的“洗礼”让我受宠若惊……谢谢何A的音乐杯……阿冬的儿童牙刷……经典啊……毕生难忘的生日礼物啊~~波仔的耳环,好大个“喜”字……还有臭卒的看上去蛮花巧的一个东东,我研究很久了,它到底可不可以吃的~~~呵呵,大家的心意一定都会好好装起来的。

谢谢每一个在今天和我说生日快乐的同学。
你们让我觉得满溢的幸福。
Love you so much.

——————————————————————————————————
十八年咯。甘快就十八岁。真系多多少少都有D感慨。
最近想得最多的就是高考志愿。
从小就想做一个老师,呵呵,大家都说说以后如果我在哪里做了老师一定不让她们的子女去那读,省得象我那样变态~~~打击啊~~
不过玩笑归玩笑。自己渴望做老师的心情是特殊而迫切的。

看了很多07年高考师范学校的招生情况。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想去读华南师范的了。那是自己最喜欢的一所学府。
现在也有在想湖南师范也不错。出省见识见识也不错嘛。如没意外,它们都会是自己的第一志愿。看了看分数,大概在591左右。重点大学的风范啊……不过都不管了~反正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冷静理智的人。冲劲!拼搏!不要留下遗憾就好了!
然后看了看一些2本的概况。说实话,第二志愿,多半会选择出省读了。象是广西师范,江西师范或者四川师范的。当然。湛江师范也还不错。只是我想感受不同的文化氛围。
也许现在说这个有点早。但是未雨绸缪嘛。毕竟这是关乎自己以后的。经过深思熟虑,一时的头脑发热可是完全无益的。而我现在也只是有个粗略的轮廓。
下面的网址是今年高考各所高校全国的招生情况。要看清楚是文科生的喔~~是我目前找到的比较完备的一个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啊~
http://bbs.5184.com/bbs/read.php?tid=181629
super.冬 2007-09-08 21:16:52

haha

记得用哇!!

你的臭波波>.< 2007-09-02 18:07:18

那只也不能吃的,
那间学校一定能考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