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3:02:26tan

遇見Will

2007/8/11+12

星期六

是該晚睡的

精蟲作祟

上聊天室

約到一個74的底迪(8/9生日)

168/60

住家裡附近

都沒地方

我說要去motel

他說沒錢那算了

我說我出吧

畢竟你是學生

打工也賺不到什麼錢

 

見到面後

竟然連去了4家都客滿

還不錯的一個底迪

皮膚超讚身材也不錯

也有泳褲痕呢

他因為太敏感所以說要互打

我說都ok

後來他說那玩10

要我幫他戴套子

後來證明他並不敏感呀

做得不錯

雖然他沒有和高

也沒有和的大屌

但真的做得不錯

然後我們一起洗澡

他還幫我洗(真害羞)

然後在浴缸裡待了一會兒

他因為早上七點要上班

所以我們五點多就離開motel

他主動說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因為他怕我會跟之前的一個沒見過面的網友一樣搔擾他

(沒見過面還一直打電話連半夜也打最後他把號碼換了)

所以他只想互留msn

但一直找不到筆

Motel裡沒有

我車裡也沒有

後來他把電話留給我了

然後我載他去牽車

我就回家睡覺了

到家傳了簡訊給他

他也傳給我

睡醒已經下午兩點多

我又傳了封簡訊給他

他下班也回了訊

晚上他又傳了訊

 

8/12

早點休息,出來還花你的錢,下次換我請你吃飯!…will

不好意思,把你拖到那麼害你都沒睡到,下雨天,上班路上小心一點,不要騎太快,很高興認識你。

沒關係啦,我ok,我的msn帳號:xxxxxxxxxxxxx@xxxxxxx.com.tw

改天在線上聊!

我的msn:xxxxxxxx@xxx.com忘記有沒有.tw了。哈...要認真上班喔!!我會幫你睡飽飽的早安路上小心。

 

加油!加油!再撐一下就下班了,呵呵。我醒了一個小時嘍。睡太飽真是挫屎晚上一定睡不著,明天上班一定會度估的。你下班回家不要騎到睡著了,到家早點休息耶。

剛剛上班不方便回訊息。等下班等好久。哈我硬撐著眼皮,快度估、你才剛起床。真是羨慕!收到你的簡訊,精神又來了!我要趕快回家睡覺了!

 

你在幹嘛我一直傳簡訊給你,我自己說怕被騷擾,結果換我騷擾你!明天要上班早點睡吧!

呵呵沒關係啦。我剛洗好澡準備要睡覺。你睡飽了喔!?雖然睡飽,但也別太晚休息耶。晚安喔。

 

下一篇:Will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