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19:07:10阿陽

《心情日記》2005/04/08

隔了三天上來,心情忽晴忽雨,就像說變就變的天氣,很不一定。
最近這三天來,上的是大夜班,God damn!我恨大夜班!

天天閒晃於工作與無趣的網路上,生活裡充滿著太多的不一定了!
然而,人生還要過,生命誠可貴!所以,我依舊呼吸著大城市裡頭
污濁的二氧化碳,等待著慢性自殺般消逝的人生一步步走向滅亡!
其實,我真的好想找到一個有興趣能消磨時間的"興趣"!讓自己能
夠忙碌一點,而忘記了我正在呼吸污濁的二氧化碳而慢性自殺、漫
無目的的活著!人生,就是這樣吧!找不到目的、找不到目標、找
不到前途就找不到自己。

心情忽低忽高!潮起潮落的人生,猶如海岸線外浪淘的海。
興趣所至方成下文:

隨風飄零的花朵 沒有目標的飛過
看著遠方的天空 晴空萬里的天際
才知道心可以寬 而事可拋諸腦外
煩惱憂傷不再來 唯有佛法引領我
走向真實的人生 直視痛苦的根源
斷除一切諸惡念 散耀人性的光芒
拋除一切陰誨業 顯耀真實本性心
反觀自省不可少 實踐諸法腳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