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2:00:13寒︴小冰ˇ

半個月...

哇...
好久沒打報台ㄖㄝ~"~
這半個月我在幹嘛@@?
就感覺...
很忙.很忙.非常忙...
我在忙什麼?
沒辦法><"
誰叫我的的是休閒?
當然不會去忙別的阿XD
只有忙"玩"!
我去了哪些地方?
除了半個月之前說過的日月潭以外...
加上一些不知名的地方...
小坪頂.逢甲.高美溼地.一中...
哩哩摳摳的地方一大堆XD
我當然沒時間><"
白天上課...
放學出門...
半夜電腦...
凌晨睡覺...
幸好我上禮拜回去台北休息了2天~
睡的很高興說...
一天就睡掉了16個小時~
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我真的太操啦XD
這幾天又再趕作業...
要期中考ㄖ...
怎麼考...
我上課都沒再聽的ㄝ><"
算了...
還是當個
"玩樂的大學生"
比較實在一點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