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23:39:22916295

嘟嘟感啾咪唇.iSpring面膜專科◈鮮嫩欲滴水潤亮澤唇膜

 

最近幾天真是冷到我凍抹住....,毛帽跟護唇膏整個不能離開身阿!!

紫喵的唇部真的非常難搞,只要沒擦護唇膏,就會出現阿罵唇-唇紋+脫皮=慘

嘟嘟感啾咪唇.iSpring面膜專科◈鮮嫩欲滴水潤亮澤唇膜

▲iSpring-面膜專科-鮮嫩欲滴水潤亮澤唇膜(兩對入)

先前看過類似這樣的唇膜,感覺很好吃(草莓味!?)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用起來的感覺,光看就覺得好Q阿這款唇膜

2

粉嫩紅唇,我覺得離我好像蠻遠的XD

紫喵本身唇色就比較暗一點,這大部份原因是天生的

但是唇部也會曬黑,所以大家要先了解自己的唇部情況!!

4

其實我覺得不管再暗沉應該都有救,勤能補拙咩!

我想有保養真的有差,就算不能變粉紅色但一定能得到改善

至少我想要的是讓唇部的紋路可以滾蛋就好

5

打開時像這樣,有一塊透明塑膠模保護著唇膜

感覺好可愛,還有淡淡的果香味挺舒服的~

6

這款唇膜可以使用15-20分,我看了一下成份感覺都蠻溫和的

果凍的唇膜感覺軟軟的,還沒敷起來就覺得心情變好好唷!

7

這款唇膜中間有一個開口,能夠調整敷的位置很方便

重點是還能夠照顧到唇週的肌膚,真的是超貼心的!!

穩定性蠻好的,敷的過程不會一直有滑落感,還能開口說話哈

8

唇紋似乎改善了些,上下唇的唇色也變的比較勻稱(紫喵上唇比較暗一點點)

一星期能夠用2-3次,這效果溫和有感,搞得我想天天用了(((露齒燦笑)))

9

上妝前使用我覺得對我來說幫助會很大!!

因為常常都會因為唇部太乾,上唇彩整個超不美的><

脫皮或是唇紋都會破壞美感,有這根本神解救來著

10

想試用看看嗎?!紫喵的粉絲團有辦活動唷!!

一共有3份的名額,參加辦法請到粉絲團觀看

活動網址: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