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4:43:23916295

霓淨思.博士講堂 DIY專屬你的特調精華

beautyplus(原iswii)特約編輯同步發表(請點)


市面上的精華液百百款,我最鍾愛的卻只有保濕精華

大家知道精華液是怎麼做的嗎?今天霓淨思博士講堂帶大家來了解!

霓淨思diy精華液活動

今天的活動在winona 葡萄酒餐廳,先跟我最愛的玻尿酸精華來個合照

當天好多認識的部落客~也想一窺特調專屬精華液的奧秘!

2

紫喵一直最在意的就是保濕,霓淨思家的產品我用超過30種

當然現在除了保濕之外也開始在意抗老的問題!

博士非常認真的為我們解說一些成份化學,聽的我超認真

3

雖然很多精華液都說自己是純正的玻尿酸精華液

對~沒錯,的確是玻尿酸精華液,但最大的差別在於濃度

4

市面上一些產品說自己是純液,其實大錯特錯!!

玻尿酸本身其實是白色粉末狀,所以是需要經過純水調合成完美比例的

博士特別把霓淨思與他牌的玻尿酸精華做個測試特別還用色素

讓我們觀看其中的變化,沒想到他牌的整個變成水狀,霓淨思完好如初

5

自己在家中如果沒有可以測試的成份沒關係,只要用鹽巴就行了

下面兩張圖很明顯的就能看出那一個是霓淨思了,他牌整個超不爭氣!

6

開始進入正題~博士先教大家了解成份的不同與比例

如果沒有按照比例去添加,可能會讓肌膚承受傷害,得不償失

7

先了解到DIY精華的步驟與過程就能開始做屬於自己的精華液了~

霓淨思還準備了三種香料讓大家可以選擇自己的香芬,但我覺得無味最好!

8

 一共有六種不同的成份可以添加,基本上分為保溼,抗老,美白三種

9

原來調製精華液是像這樣子,感覺今天長了非常多知識!

成份不是越濃越高就越好,其實應該考量到肌膚的承受度

10

最後再小心的把精華倒入褐色的玻璃瓶中就完成摟!!

因為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成份,所以一定要在半年內用完唷~

11

最後進入活動的尾聲,沒想到入門時拍的大頭照居然是用來抽獎的!

一共有三個名額,我整個就隨緣...居然抽到我O.O"....

超開心的~學到好多撇步還能拿滿的辦手回家!!

 

舊文請點☞什麼!粉刺用擦的就不見? Neogence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

舊文請點☞Neogence霓淨思PlusC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舊文請點☞ 霓淨思 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 SPF50+

舊文請點☞ 霓淨思玻尿酸DNA彈力修護系列新品發表會

舊文請點☞ 藥妝white生物纖維面膜大車拼

舊文請點☞ 霓淨思Plus C微導煥白亮顏晶凍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