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53:01跳跳淇

立場不同罷ㄌ

以前
很久以前也曾經這樣
一樣的情景不一樣的心情
我從擔心變成憤怒
從害怕不確定變成沉默抗議
也許我不夠人性
也許是這樣
所以我無話可說
不知道該説什ㄇ

因為總總ㄉㄧ切
只是立場不同罷ㄌ
昨天010教我ㄉ
世界上沒有絕對ㄉ對 絕對的錯
只是立場不同罷ㄌ
立場不合願意互相包容關係就會更近一步
立場不合不願意互相包容關係就更差一步
沒有對沒有錯
你有你ㄉ立場
我有我ㄉ立場

在搖晃不平當中取一ㄍ平衡點
I AGREEN
沒有反對沒有生氣
需要一些空間冷靜 一些時間沉澱
THATS ALL
GO ahead
做你想做ㄉ事 我也正在學習做我想做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