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7:48:20宅之族

~結業式~

今天是樹人的結業式=口=

((盼來盼去!!終於被我盼到了拉!!哇哈哈哈))

早上撘公車時,都是偶們樹人的人耶......((視野真是寬敞))

早上第一節,還是要考國防!!

說實在的拉......偶根本就沒啥在看= =

都在教君仔數學....

還好~=ˇ=~沒有考很難((灑小花))

補充:考完國防時~因為太想知道答案了!!所以...偶就跑去跟周公討論一下
((迷:分明就是你自己想睡覺= =))
((某宅:討厭拉~就算是事實也不可以講這麼明白咩!我...我會害羞拉))

且再等待下去集合時,要先迎接新同學!!

這真是個非常有趣的一段時間=口=((無言到爆表))

有名子唸起來很像的、有綽號可以配成一對的((團團~圓圓))!!


最重要的還有!!
.
.
.
長的很像的~囧...不要懷疑!!

超蝦的...當新同學上去時...全班爆笑了= =((貌似有嚇到她~害羞))

在來就因為外面飄著毛毛雨...(太好了!!)

所以就在教室放人~=ˇ=

基於中國人滴美德...要長幼有序~所以是學姊們先走((在上面看...說真的=口=超級壯觀))

--------出學校後---------

啥?!

回家??

哪有可能...當然是四處晃晃拉@ˇ@

我跟君仔還有小白...三人跑去前站趴趴走!!

不過...那時候是早上10點多..所以正確來講= =

菜市場的菜真不錯阿~((無言拉))


之後要回去撘公車的路上....

我們還在路上喀了一碗豬血湯~((好喝耶))
不過如果君仔不加那麼多的辣~我因該會更愛吃((偷吃的))
((君:當然..不加多一點,怎麼夠味勒))←吃重口味的
附註:老闆真是個好人...

不知是基於我們三個太可愛了((自戀))
還是因為老闆的湯剛好剩一杓再加上我們又快喝完了..所以幫我們加料

雖然個人比較傾向於第二種選項= =...



回到家的路上...原想去買魯味來當中餐的= =

可是!!!

它才剛開....還沒準備好= =

嗚~只能四處晃晃尋找食物!

最後吃的是...便利商店的涼麵=口=

飲恨阿~~~~~~~~!!!!!




阿宅我不灰心=ˇ=((奸笑))

因為我有21天時間可以慢慢耗!

偶就不信我會吃不到魯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