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6:26:24Cactus

在Expomal的最後一天

今天很多同事都來問我,要離開公司了,有什麼感覺。

說真的,没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想要趕快離開,因為這種閒著没事做的感覺好像廢人一般,非常不喜歡這樣無所事事的作為,說真的,我宁願在家睡大覺,看電視。

當初,我離開台灣時,是很匆忙的,來不及感受,就已經回到馬來西亞了。

我不喜歡離別,但是我的生活中卻充滿了無數次的離別,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學會坦然面對,毕竟它只不過是人生的必經過程。

Expomal對我來說,是一個開發我潜力的地方,至少,外面的人對我的評價都還不錯。Expomal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對於這點,我是感恩的。

老闆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伯樂吧!縱然很多人跟我說,是因為我太感性作祟,其實他和一般老闆没有不同。但他對我來說,我是滿懷感恩的。回想當初,我第一次想離開時,他親自出面挽留了,過後,就把我帶在身邊,認真的栽培著。從他身上,我體會了什麼叫毅力,什麼叫精力,什麼叫堅持,而這三種特質卻是我所缺的。

今天,我聽到一個消息,他生病住院了,雖然不知道他的情況現今如何,但是,心理的確是擔心著。他是一個我尊敬的長輩,一個給予我很多指導的長輩,雖然基於許多因素的考量,我離開了公司,但是,對於老闆,對於公司,我還是很誠恳的祝福:

祝福老闆 身體健康
祝福同事 工作順利
祝福公司 蒸蒸日上
菲迪浦 2007-05-11 23:02:29

滚动的石头不会生青苔 - 名人说的。
滚动的石头因摩擦与碰撞而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 不是我说的。
我说:有没有搞错哦,滚又不是,不滚又不是,到底想点啊!
结果 - 自己喜欢罗,滚与不滚,随心所欲吧。

Chris Law 2007-04-27 17:38:59

离开不见得是一件坏事,至少对你来可能是好事!(希望是,哈哈哈!)

一度想要放弃Expomal, 转公司的我以为他放弃我, 以为他将我如垃圾般将我推得远远的, 但现在想法不一样了, 因为他知道我想做的。。
(后之后就)

我们每个人都经常拿他来开玩笑, 但是从我们听到他生病了, 住院了, 心情就很灰。像是自己亲人的事一般。有人为了他哭了, 有人为他伤心, 担心。

你自己要加油哦!努力的过活, 努力的让自己健康。。

银霞 2007-04-27 16:34:34

祝你以后的人生会更精彩,与你合作很愉,来北京记得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