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0:11:27Cactus

勇氣十足的女人

又是一個輾轉到天明的日子,腦子閃過的亂思緒,困擾了我和周志瑋的約會,原想那會是一個迷人且令人沉醉的夜晚,結果,周董卻讓我獨守空閨...嘆...唉啊!

最近的日子,旁人都覺得我焦頭爛額了,日子雖然忙碌,作息雖然不正常,身心雖然皆疲憊,但心情卻是愉快的,也許難得的忙裡偷閒是一種至高無比的享受。

若說撰寫論文需要無比的勇氣和毅力,那我想,我是一個勇氣十足的女人。

這幾年裡,日子裡總是被無數個壓力牽制著,從來沒有現今的輕鬆,多年的夢想眼看就要完成了,而我正努力的為它劃上一個美麗的休止符。

人生是不同階段的自我拼湊,而現今階段的我是最富足且完整的。也許過去的日子並不是那麼如意,但那卻是造就今天的我所不可缺乏的推力。我不想否認過去的點點,也許顯得愚蠢、任性且率性,但現今的我就是從那生根滋長的。

有人說,往事不堪回首,但不回首的後果不就是永遠踏步不前嗎?人也許應該往前進,但卻不要忘記偶爾放慢腳步,偶爾回回首,周遭的景色佷是迷人的,處處有處處的風光。

或許再多三個月,我就要和這裡的一切告別了,台灣,也許不是適合我停駐的地方,但我卻不會忘記她的美、她所給予我的一切,除了智慧,還包括了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