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01:05:03Cactus

生活與電腦篇

下午一點,剛從床上爬起來,忽然感到無比的孤單……。

打開電腦,連上網路,收了幾封電子郵件,順便發了兩封電子郵件,其中一封問問同學報告的進度,另一封回傳給遠在國外的好友,告訴他我的生活近況。

突然看到msn上有人登入,趕快傳個訊息過去,對方也很快就回應了,這時我才發現,有人在的感覺,真好啊!至少證明自己不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電腦曾幾何時,在我的生活中扮演著如此重要的角色,面對電腦的時間比例,竟遠遠超越其它的休閒娛樂活動,它就像是我對外聯絡的一個管道、一個傳聲筒、甚至是一個郵差了。

面對著冰冷的電腦,既使寢室內的室友都不知所踪,我一個人也可以樂在其中。

現在的我,竟然開了四個視窗,一個在聊天、一個在找資料、一個在聽音樂、而另一個正在打著我心情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