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9:51:01Cactus

習慣是會上癮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等待」,一天過一天的,一個星期過了,你真的很忙嗎?還是我一直高估了我們之間的情誼,這個星期過了,始終沒有你的消息,寄給你的email如同石沉大海,沒有了回音…

原來是我習慣了你,和你每天在網上見面,你沒在線上,連上網都提不起勁了。

原來習慣是會上癮的,我愛喝咖啡,後來每天一杯咖啡逐漸變成了習慣,習慣了以後,一天不喝,如同癮君子一樣,就會周身不舒服了。

又到逹了我們相識的紀念日,轉眼間一年了,你說過,我們就像相識己久的老朋友一樣,而我說過,友情是需要加溫的,不然,再濃的滋味,也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