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22:33:20霜雨

關於抄襲這件事

 抄襲,不但是一種令人厭惡、可恥的行為

但未甚麼?很多人依然做出這些連他自己都自認為不對的事?

利益

為了利益

不斷抄襲

看準了某些貪小便宜的心態

他也不打算

把生意做的長久

但是

請你告訴我抄襲你除了利益你還能擁有甚麼?

再去找更好的東西抄?

還是直接去搶銀行算了?

拜託!

在大家還給你尊嚴時

適可而止吧!

停下吧!

這代來的

對你我都是無盡的傷害!

為了你我的下一代

我求你

停止吧!

雖然我在這個社會

也沒有甚麼尊嚴可談!

如果你不想比我變得更低賤

請有自知自明

請不要回到未來

才再責怪他人

這是非常不值得原諒的!

願再上的永生神

 _上帝

伺你平安